close

 

 

離開了莉莉安泰之屋,我就搭公車回到市區中心附近啦。

 

DSC_0314.jpg  

 

這次看到了椅子拉起來是什麼樣子!

感覺好有趣喔,坐輪椅的人一定覺得超方便的!

 

下車之後,因為已經中午了,我決定先去買杯旅遊書上介紹的“甲霸果汁Jamba Juice”墊墊肚子。

因為跟室友姊姊約好晚餐要一起吃大名鼎鼎的Cheesecake Factory,所以我決定中午喝這個就好了!

 

這家果汁吧賣的是水果冰砂(smoothie)與果汁(juice),而且附贈補充劑(boost),也就是隨顧客喜好,在冰砂或果汁裡加入提昇精力、免疫力、纖維、蛋白質或維他命等天然營養成份。

如果顧客願意多加一點點錢,還可以選擇有助減肥與新陳代謝的「燃燒脂肪營養素(burner boost)」,或是給身子比較虛的人使用的強力營養素(Jamba multi-boostPerformance BoostVibrant C Boost)

 

DSC_0318.jpg

 

這家算是在Macy’s的地下街,所以還有好多別的餐廳。

我還看到了中式料理欸哈哈哈

 

DSC_0319.jpg

DSC_0320.jpg

DSC_0321.jpg

DSC_0322.jpg    

 

排隊人不算少呢!

我已經忘記我點的是什麼了140601624-洋蔥頭.zip.gif  ,不過酸酸甜甜很好140604525-洋蔥頭.zip.gif

 

於是我就喝著我好喝的飲料,前往我期待已久的朝聖地─ ─ Forever 21!!

常常在美妝部落格上看到這家店,據說超~~好逛的呢140603328-洋蔥頭.zip.gif    

 

DSC_0323.jpg

 

途中看到UNIQLO,雖然是日本的店但總覺得好有親切感啊哈哈哈

 

DSC_0072.jpg  

 

期待已久的 Forever 21!!

整棟外觀滿特別的~

 

DSC_0324.jpg

DSC_0325.jpg  

 

簡直是女孩子們的平價購物天堂啊啊啊啊啊!!!

總共有三樓,這還只是ㄧ樓的一小塊區域而已!

總之有穿耳洞真是太好了ㄎㄎㄎ

照片拍拍我就開始逛街啦~~

 

 

****************我是逛的好開心的分隔線XD****************

 

 

開開心心的逛完之後,我想說晚上要吃Cheesecake Factory,決定先去現場訂幾個小時後的位子看看可不可以省一點排隊時間。

 

DSC_0327.jpg  

 

路途中看見顏色超漂亮的計程車!

 

Cheesecake Factory是位於Macy’s七樓的景觀餐廳,有非常厲害的直達電梯,但我反正不趕時間而且人一定很多就搭電扶梯一層一層慢慢上去啦。

 

DSC_0328.jpg

DSC_0329.jpg

DSC_0331.jpg  

 

嗚喔喔喔非用餐時間怎麼人也是這~麼多啊!!!

我開心的靠到櫃檯邊結果卻被告知不接受訂位140601681-洋蔥頭.zip.gif  

要吃只能現場排隊……真是太囂張啦!

讓我更期待如此囂張的店家食物究竟會有多~好吃呢XD

 

於是我只好打消主意啦……

決定到剛剛上來的時候看到的泳裝特賣會買件新泳裝

打折欸打折140603328-洋蔥頭.zip.gif  

這樣我就可以用不錯的價格買到專櫃泳衣囉開心~~~

 

 

****************我是精挑細選找到滿意的泳衣但不放照片上來囉的分隔線XD****************

 

 

時間很快來到跟室友姊姊約好的500,雖然我人已經在Macy’s了但我忘記跟她要電話了只好又照早上說好的回hostel等她啦。

雖然它有點小遲到但我們還是順利集合,開心的往Macy’s出發!

 

DSC_0333.jpg  

 

這是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排隊拿到的號碼牌……

雖然它好像很厲害號稱是一定距離內輪到你時就會發光+震動,但……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不也幾乎都用這種的嗎哈哈哈140601732-洋蔥頭.zip.gif  

服務生說大概還要半小時,所以等的好無聊的我和室友姊姊決定去也在附近的HM逛逛!

HM相對於F21比較高價,但室友姊姊有國際學生證,剛好遇到他們的折扣季可以使用呢!

最後我們趕在時間內買完衝回去,發現時間差不多呢,過了大概10分鐘就換我們啦。

 

DSC_0334.jpg

DSC_0337.jpg  

 

雖然我們只有2個人但排到的是這種大位子喔!

來這種景觀餐廳應該要坐戶外or靠窗的,但要排那種位子實在還要多等超~~~久的,我們兩個都很實際的覺得位子沒差哈哈哈

 

DSC_0335.jpg

DSC_0336.jpg  

 

這是菜單~

當然菜單不只這些啦,尤其是cheesecake的種類超多啊啊啊啊啊!!!

光是主餐就看的我們眼花撩亂了,所以我們決定等主餐吃完再決定甜點~~140601984-洋蔥頭.zip.gif  

 

DSC_0341.jpg

 

主菜前面的麵包,好吃!

兩個麵包的味道差滿多的,我覺得兩個都不錯~~

 

DSC_0342.jpg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主餐~

我覺得就還算不錯,但沒有到讓人非常驚艷這樣。

但是因為我本來的計畫是自己來的,跟室友姊姊一起來讓我有機會多吃別的口味,覺的開心!

 

DSC_0350.jpg  

 

今天的重頭戲,起司蛋糕!!!

我們吃完主餐猶豫不決的時候,服務生推薦我們這兩款必吃~

她說蛋糕都很小兩片是沒問題的,但當兩塊蛋糕一上桌……

天啊這哪叫小片啊140600970-洋蔥頭.zip.gif  

而且我們前面的麵包+主餐已經吃的很飽了欸

幸好我看過網路上的食記都說蛋糕隔夜吃一樣超讚,所以我倒沒很擔心這個~

只是剛上來的時候真的被所謂的“quite small”嚇到了哈哈哈

 

Cheesecake Factory果然名不虛傳,就兩個字:好吃!!!!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了啊啊啊啊啊 

好吃到我都吃撐了還是硬跟室友姊姊把草莓起司那塊嗑光了~~140603556-洋蔥頭.zip.gif

巧克力就帶回hostle當第二天的早餐囉~

再好吃的cereo跟鬆餅吃這麼多天了總是會吃膩的嘛~~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忘記是多少錢了,但我和室友姊姊一人付了$30

我記得我們付了相當不錯的小費,因為我們的服務生超棒超親切的!

從介紹主菜到甜點,然後中途來問我們吃的滿不滿意啊什麼的,我們選半天一直搖擺不定她也都沒有不耐煩,服務態度90分!!!

加上我之前才在中國城被氣到,所以非常爽快的付了……

現在想想真是奢侈浪費啊……140601624-洋蔥頭.zip.gif  

雖然那時吃的超開心超滿意的

 

DSC_0353.jpg  

 

啊啊啊啊啊好想每種都吃吃看喔!

怎麼沒有出那種綜合的,每一口都不同口味的“一塊”蛋糕哈哈哈

 

DSC_0356.jpg  

 

出來的時候還特別跑到戶外看夜景~

是說我們吃完的時候因為Macy’s已經關了,所以我們是從餐廳的專屬入口出來的,結果一走出來……

 

DSC_0360.jpg  

 

媽媽這是哪裡啊QQ

這不是我們來的路啊啊啊啊阿

所以我和室友姊姊兩個路癡又繞了一段路,好不容易才認出回hostle要怎麼走……

就當飯後的散步囉,順便消消食嘛吃的真的好撐喔140603556-洋蔥頭.zip.gif  

 

話說當我們邊開心聊天邊經過希爾頓飯店時,遇到了可怕的人!

是個感覺有點年紀的美國大嬸,我看她直直朝我們走過來就覺得怪怪的,果然她居然指著我們的外帶問我們有沒有要吃!

……我很好奇,她真的有因此要到食物過嗎……

室友姊姊拿著紙袋所以那位大嬸主要是靠她那邊在問她,她隨便回答大嬸no no no 之後大嬸還是跟了一段路才放棄…….

媽媽說遇到這種就不要理她別跟她說話快速離開才是上策,感覺學到新的一課了!

總之,除了最後可怕的大嬸,今天一天還是過的很開心啦~~

看了期待已久的莉莉安泰之屋,好好血拼了一番(雖然是沒買啥啦哈哈哈,window shopping也開心嘛~),還吃到了超有名的Cheesecake Factory

 

 

 

 

 

 

 

 

 

 

 

 

 

 

 

 

 

 

 

 

 

 

 

 

 

 

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時間,喜歡的話留言鼓勵我一下,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secake Factory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