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八天,今天好多產前門診的媽咪自帶follow though學生,我早上就開筆電了Orz

而且昨天找到的那個follow through我昨晚八點多傳簡訊給她到現在還沒回我,該不會她後悔了吧……140601195-洋蔥頭.zip.gif  

學姐說我一個禮拜後可以再傳一次,如果還是沒有回覆就......嗯

她說她也遇過好幾次,所以這狀況好像滿普遍的QQ

啊啊啊啊啊這個雖然感覺可以學到很多但真的好煩啊!!!

為什麼學校不會幫我們配對呢QQ

要自己找好煩喔......

早上只觀摩了兩個門診....唉唉真的有點無聊啊這裡140602305-洋蔥頭.zip.gif  

 

下午助產師們到樓上教育,主題是介紹生產中心的community midwifery program。

內容我幾乎都在剛來時簽的文件裡看過啦。

但過去的路上稍微問了居家生產的部分,原來居家生產不歸生產中心,是政府提供的歸在RDH轄下。

整個居家生產目前只有一個助產師......好像最近幾個禮拜會再增加一位吧!

這個居家生產助產師一個月只接2~3個case,包括產前跟產後所有問診都是去到家裡做的,而且一樣是醫療保險有給付的,感覺甚至比生產中心還棒欸!!!

教育結束大約三點,因為實在沒啥事我就又被准許提早離開啦!

實習還有兩天,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學校建議的數字--2個follow through啊......

 

 

 

 

 

 

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時間,喜歡的話留言鼓勵我一下,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