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也有打電話報警的時候,而且還是用英文報警……
太特別的經歷了所以紀錄一下哈哈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大概十點多吧),隔壁房間的鄰居突然來敲了我們房間的門
因為知道她跟男朋友去參加公司的聖誕party了,我們還很驚訝呢
她跟我們說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喝醉的阿寶跟在他們的車子後面進到我們院子裡躲雨了140600970-洋蔥頭.zip.gif  
就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喧嘩聲,原來他們跑到我們的院子裡了嗎!
我們稍早一點的時候推了兩個大垃圾桶到外面馬路上,完全忘了把gate關上就回來了,從來沒想過會有人闖進來啊啊啊啊
這幾天其他房間的人都搬走了只剩我們三個,她又說她自己一間覺得很可怕,回來洗個澡就要去男朋友那裡過夜了
她把所有的門都鎖上了,但等她離開我們最好確認一下他們出去的那個門
那不就只剩我們兩個女孩子面對門外一群醉漢嗎140601195-洋蔥頭.zip.gif  
我們隔著房間窗戶往外看沒看到,到客廳窗戶看發現他們就在大門前的臺階而且還很大聲的喧嘩唱歌感覺醉的不輕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恐怖了而且大半夜我們要睡覺了啊!!!
這邊的house隔音有夠差聲音大到像是在我們耳邊吵一樣,本來還慶幸今天那些青蛙沒鬼哭狼嚎呢,反而來了一堆醉鬼……
後來實在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決定報警請他們派人出來趕啦!
天知道會不會等等他們開始砸玻璃啥的……
本來還在想好像不用打最緊急的報案電話,但我們也不知道附近警察局的電話就還是按下神聖的000啦!
電話很快就通了,是個聽起來很冷靜的女生
我跟她描述了一下我們門口有好多醉漢,希望他們可以派人來趕走
她問了我所在state跟suburb,我才想起來對喔000是全國通用的……
報完Northern Territory的Darwin之後,電話超快轉接到另一個女生那啦
我又重複了一次,接電話的人問了我們感覺認不認識他們,我說他們聽起來就是好多醉漢我們根本不敢出去所以不知道……
再說我們哪可能認識阿寶啊,雖然我沒提到是阿寶就是了
她又接著問除了唱歌他們有沒有會做出更有攻擊性行為的傾向
這邊我傻傻的回了感覺沒有140601681-洋蔥頭.zip.gif  
只說他們感覺喝醉了很可怕
她說她會盡快派警察來,但是他們目前有點忙Orz
呃啊啊啊啊啊警察杯杯趕快來啊啊啊啊啊,會不會我那時候回答感覺有他們就會超快派人過來了……
總之最後她說如果他們有什麼進一步舉動的話趕快打給他們,然後……就沒有然後啦QQ
我們左等右等都沒發現警察來,有夠慘……
這時候鄰居洗好出來他們準備出門了,我覺得好可怕跟他們說已經報警了等警察來再出門吧,但他們不置可否的出門了……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如果趁他們開門的時候闖進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而且感覺出去面對他們好危險!!!
總之他們膽子很大的出門了,我室友跟在後面馬上把大門鎖起來,我們倆趴在門邊窗戶看他們安全上車揚長而去……
就算有男生我還是覺得出門面對他們好恐怖啊啊啊啊啊140602491-洋蔥頭.zip.gif  
最後等了大約10-15分鐘吧,看到外面有手電筒亮光,警察杯杯終於來啦140602593-洋蔥頭.zip.gif  
是兩個壯漢警察,警察也是結伴出來的呢……
我們就趴在窗口聽到那群醉漢跟他們爭執半天,然後終於離開了
感恩警察杯杯!讚嘆警察杯杯!
趕走之後他們有敲門跟我們說趕走了讓我們去把gate鎖起來,但是我們那個鎖其實根本只是裝好看的鎖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姑且還是關起來卡住了,但真的想闖進來的話其實手撥一下鎖頭那邊就開了……


唉雖然聽說達爾文治安越來越差了,但是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啊啊啊啊啊
還好除了讓我們兩個女孩子怕的要死之外沒什麼嚴重的後果,算是得了一個小教訓吧

慶幸有我的室友好閨密陪我,我自己一個人的話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事情終於解決之後我馬上打line電話回家,果然被爸爸說太輕忽啦!
因為那個垃圾桶太髒太重而且下大雨,我們搬到外面就衝進廁所洗手洗腳了啊,完全忘了……

媽媽則說一定得寫下來,所以我來po文啦哈哈

可憐我筆電鍵盤掛了這一整篇都是用手機打出來的呢
不過的確是個特別的經驗啦,沒想到我會有打緊急報案電話的一天,還是用英文報警呢……

 

 

 

 

 

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時間,喜歡的話留言鼓勵我一下,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