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人在賣場的試衣間裡大便啊啊啊啊啊
◢▆▅▄▃ 崩╰(〒皿〒)╯潰 ▃▄▅▆◣
還是在我負責試衣間的時候!!!!
我就在一牆之隔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別的客人抱怨好臭說有人在大便我還覺得在開玩笑,一經過就聞到……悲劇
然後出來丟了一包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在門口的垃圾桶,接過女兒?朋友?遞過來的濕紙巾(而且看包裝強烈懷疑是我們的商品……付錢了嗎喂!),邊擦手就這樣離開了!!!!!
無視我不敢置信驚呆了的目光,一句道歉都沒有就走了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身體有問題忍不住或生病了,好歹道個歉啊啊啊啊啊
雖然還是得面對,感覺會好很多欸
就這樣一言不發的離開,留下我們這些倒霉鬼面對這種傻眼的事情是哪招啦!!!

 

馬上急Call了副店長,她也超崩潰
後來是經理用了大概半罐清理地毯的東西,先把那個恐怖的臭味給蓋住了……
副店長崩潰完也跟上面申請要把試衣間地毯全部換掉了,萬歲
雖然那個發臭的垃圾桶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因為我一口拒絕搬到倉庫,副店長跟經理也不願意
昨天就一直留在那😂
雖然以前就聽同事說過,但那時候她遇到的情況是一大早在試衣間角落發現乾掉的大便
不像我身歷其境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據說在更衣室大便這麼驚悚的事發生過好幾次,現在的人到底都怎麼了!!!
打工三年遇到最奇葩的事,沒有之一……

 

 

 

 

 

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時間,喜歡的話留言鼓勵我一下,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