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媽媽當年在加州讀書的朋友--千里叔叔就會來接我們,一起出發前往他們當年的學校所在地A市。

定居美國的千里叔叔在知道媽媽將要來到美國並且會回A市看看後,也在短時間內確認行程訂了往加州的機票,說要一起回學校懷舊懷舊呢。

本來我們要搭灰狗巴士的,因此改搭千里叔叔租的van和他的朋友一起前往A市!

千里叔叔和他的女兒小兔,以及他的朋友小徐阿姨和阿姨的兒子小虎(他們都用生肖當暱稱欸真好玩~幸好我們家沒這習慣,不然我就變成小鼠了),還有我們一家三個人,浩浩蕩蕩往A市出發!

從三藩市前往A市大約要5~6小時車程,再加上車上有兩個小小孩(3歲跟4歲)要慢慢開,所以車程拉得頗長,真是辛苦千里叔叔了~

開了一段時間就到中午了,我們在連鎖餐廳Applebee's吃午餐。

雖然是在類似休息區一樣的地方內的連鎖餐廳,但價錢可不是我以為的連鎖速食店那樣便宜呢。

 

applebee’s

applebee’s  

價錢就算了,美國物價就這樣咩~

但這家最可惡的是--居然每一份餐點都有標出熱量!!!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0600970-洋蔥頭.zip.gif  

這樣是要怎麼點餐啦!

這是速食店欸看到熱量之後誰點得下去啊......

但是在怎麼樣還是得點餐,我心一橫還是點了這個起司漢堡(我才不會告訴你它熱量快破1000了呢140603856-洋蔥頭.zip.gif  )

吃完飯當然就是繼續開車啦~

 

走了好長的路程,中途我們在某個地方下車小歇。

 

小歇

小歇  

 

有個可愛的樹屋喔~~

但我覺得其實看起來比較像"半穴居",有一半都在地底下的那種XDDD

小歇完之後繼續上路,之後再快到時也有停下來,因為有個state park

 

小歇

小歇

小歇

小歇

小歇  

 

遊客中心裡還有個開大車的熊熊欸好可愛喔~~

我們在那兒停了一會,在樹林裡走走、逛逛遊客中心後,繼續往目的--大表叔公家出發!

終於,在晚上5、6點時,我們終於在漫長的車程後抵達叔公家了122986407-144.png.png  

 

叔公家

叔公家

叔公家  

 

叔公家真的好~大!!

好棒的庭園喔~

這在天龍國市區內根本不可能的唉唉唉140603973-洋蔥頭.zip.gif  

 

叔公家  

一進門的客廳雖然不大,但另外有專門的起居室呢~

 

叔公家

DSC_1683.jpg  

叔公家

叔公家

DSC_1680.jpg  

 

這起居室裡有壁爐呢!

冬天用一定很有feel~

然後還有叔公的收藏品--據說都是真正的動物。

可憐這些熊熊......唉唉140603973-洋蔥頭.zip.gif

 

DSC_1681.jpg

DSC_1684.jpg  

還有酒吧跟......那些應該是音響吧??

感覺是收藏,反正我不懂這個......

 

叔公家  

 

稍微寒暄過後就是吃飯時間啦~

開放式廚房真的好棒喔~~

可惜台灣的做菜方式弄個開放式廚房的話好像會搞得都是油煙......

 

叔公家  

叔公家

叔公家  

 

 叔公家  

餐廳裡有更多叔公的收藏品,幸好現在法令已經不准了,可憐的動物們哪......140601195-洋蔥頭.zip.gif  

還有一幅叔公家的俯瞰圖呢~

這個倒蠻有趣的,好像是在小飛機還是直升機上從天上往下拍的。

 

 

吃完飯後,千里叔叔、小徐阿姨他們告別我們到晚上下榻的飯店,我們當然就是繼續跟叔公嬸婆聊天啦。

外婆和他們一起憶當年,聊得非常開心哩。

 

最後,以千里叔叔可愛到不行的女兒小兔來結束這一回合啾咪

 

小兔  

 

 

 

 

 

 

 

 

 

 

 

 

 

 

 

 

 

 

 

 

 

 

 

 

 

 

這篇文章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時間,喜歡的話留言鼓勵我一下,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